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9187 - 錦旗

香港扶幼會

香港扶幼會
香港扶幼會現有四間院舍及三所群育學校,專門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特殊教育及院舍服務,對象以有情緒及行為問題的兒童及青少年為主。本會屬下服務單位有:盛德中心、則仁中心、元洲宿舍、長康宿舍、盛德中心學校、則仁中心學校 及 許仲繩紀念學校。除直接服務外,本會亦致力於拓展其他相關服務,以回應不斷變化的社會需要及提供適當支援予教育團體及不同機構,服務及計劃包括:專業培訓計劃、讀寫發展服務、主流學校支援服務及小學輔導服務。
香港扶幼會訂製了錦旗作為紀念品。錦旗可以說是教育機構經常訂製的紀念品之前,特別是作為學校運動隊或田徑隊的隊徽紀念品。我們常見的錦旗,有印花或車花。教育機構喜歡將 將隊徽或校徽做成印刷或者車花在錦旗上,展示出嶄新的體育精神。除了在錦旗上印上隊徽或校徽外,我們還可以在錦旗上印刷上感謝的詞語,讓錦旗成為一份學院學校之間互相饋贈的紀念品。當然,錦旗還能作為企業公司之間的感謝紀念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