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禮品相架, 客製相框, 金屬相架, 木製相架, 亞加力相架, 水晶相框, 皮製相框, 磁石相框, 環保相框, 電子數碼相框, 創意相架, 相本, 客製相冊, 相簙,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982 - 5R 壓克力相架

明愛馬鞍山中學

明愛馬鞍山中學
明愛馬鞍山中學以學生為主體,配合專業及專上教育或就業的需要,為不同學習性向及能力的學生提供發展潛能的機會;以及肯定並鼓勵全人教育及均衡發展,引領學生認識並建立天主教價值觀,體現及發揚明愛精神。
明愛馬鞍山中學選擇了5R亞加力相架作為紀念品。相架,將亞加力材質的透明的特點極致運用。這亞加力相架是兩面相架,同時可以存放兩張相片,能讓人不時轉換心情。簡單的相架,雕刻出白色的標誌,雕刻的效果更加具有質感,彰顯客戶追求高品的質服務,頓時亞加力相架成為極具紀念價值的紀念品。相架與生活及回憶有著相當密切的關係,即表現出公司很強的人文關懷,令客戶更願意去享受家的感覺。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