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4785 - 一體式行李稱密碼鎖行李帶

神州數碼(中國)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中國)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神州數碼),其名字源於Digital China,數字中國。深耕中國信息化20年,神州數碼現已成為中國優秀的整合IT服務提供商,依托覆蓋30000餘家合作夥伴的生態網絡,為百萬家企業及上億消費者提供數字化產品、方案及專業IT服務。
神州數碼有限公司訂購了一體式行李稱密碼鎖行李帶作為廣告禮品。一款行李帶自帶兩種特別功能。首先是TSA海關密碼鎖,起到防盜作用。國際通用,安全方便,機場安檢不再擔心強制開箱,出國或機場海關檢查時TSA海關鎖是需要的裝備。行李帶的拆卸和恢復均需要一定時間,小偷不易作案。其次是稱重功能。採用高精密的芯片和行李稱專屬傳感器,抓取數據更穩定,最大稱重可達42KG,精度達到10G。旅途時行李箱總是被美好的東西塞得滿滿的,隨時面臨超重和爆開的險情,優雅出行,你需要一條一體式行李稱密碼鎖行李帶。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