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直尺, 客製化文具尺, 客製化捲尺, 鋼尺,客製化木尺

15046 - 匙扣捲尺

莫迪維克

莫迪維克
總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Wolfertschwenden的MULTIVAC 是全球領先的包裝解決方案製造商之一,其包裝解決方案可涵蓋各類食品、醫療器材、保健品、消費品以及工業產品。 我們擁有 75 多家子公司,遍佈全球各大洲,MULTIVAC在包裝技術、包裝效率以及可靠性方面為整個行業樹立了新標準。
莫迪維克訂製了金屬工具拉尺作為活動禮品。金屬拉尺小巧輕便。含扁圈部分總長8.7CM;扁圈外直徑3.2CM;銜接鏈條長3CM;正方形金屬件卷尺3.3CM;厚1CM;1米的卷尺,拉出來可見部分約70CM左右,其他用於固定在內部。金屬拉尺可以放在口袋隨身攜帶。另外附帶的匙扣,還能扣在身上,更適合工匠們使用。也許您的客戶想要更新的硬木地板或想要更換他們的窗戶,並需要合適的工具來完成工作!一把可以訂製雕刻LOGO的金屬拉尺就非常適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