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7895

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產品規格
容量 16 oz.(470c.c)
物料 蓋子:PP(耐熱溫度-20℃~105℃),底杯:ABS,底部吸盤、密封圈:矽膠
產品顏色 紅,紫,藍,白,黑
吸奇雙層隨行杯擁有世界最新的魔術吸盤專利技術, 能避免意外翻倒飲料杯的問題。只要將吸奇杯輕放在光滑的平面上, 魔術吸盤立刻吸附在桌面上, 防止你打翻飲料。拿起吸奇杯就跟拿起其他馬克杯一樣自然! 無需從桌上撬起或硬拉附著杯底的吸盤,只要垂直向上拿起即可解除吸力,輕鬆使用,立刻上手。魔術吸盤技術使水杯不再輕易打翻,最適合辦公室或隨身攜帶外出,不再擔心翻杯弄濕重要文件以及電子設備,使用吸奇杯,從此向翻杯困擾說掰掰!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標準,材料安心使用放心。還可盛裝熱飲,雙層保溫又耐熱。樣式多款色彩鮮豔,任君挑選多方便!是出外旅行攜帶方便的隨行杯!
客製化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禮品
客製化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禮品
客製化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禮品
客製化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禮品
客製化吸奇不倒杯-雙層隨手杯-經典版 禮品

[產品介紹]

推不倒、輕鬆拿 
●魔術吸盤緊抓桌面,翻杯意外說再見 
●杯蓋緊密防塵防潑灑 
●材料符合美國FDA食品普及安全認證 
●美國設計,台灣在地生產(MIT) 
●顏色多樣化,繽紛色彩妝點您的日常生活

[品牌介紹]

MIGHTY MUG 是由美國設計公司創立的品牌,首推商品就是吸奇不倒杯,甫問世就掀起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的搶購熱潮。聰明的魔術吸盤設計,是全世界唯一能夠抓住桌面,撞不倒也推不倒的馬克杯,絕對是辦公室與居家桌上最需要也最值得信任的好夥伴!MIGHTY MUG商品秉持美國設計、台灣製造,優越的功能與國際級的品質值得您的信任。功能使用簡單,操作直覺,為您帶來美好的新體驗! 

[設計理念]

魔術吸盤技術使水杯不再輕易打翻,最適合辦公室或隨身攜帶外出,不再擔心翻杯弄濕重要文件以及電子設備,使用吸奇杯,從此向翻杯困擾說掰掰!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標準,材料安心使用放心。還可盛裝熱飲,雙層保溫又耐熱。樣式多款色彩鮮豔,任君挑選多方便!是出外旅行攜帶方便的隨行杯!

[注意事項]
適裝冷/熱飲.
注入滾燙的液體後, 靜置冷卻3分鐘後再蓋上蓋子.
內裝熱飲時, 請勿搖晃吸奇雙層隨行杯
請勿微波加熱或冷凍吸奇雙層隨行杯
吸奇雙層隨行杯在乾淨,堅固的光滑面上才有作用
裝熱飲時,不要放在幼兒可以拿到的地方
第一次使用前及每次使用後都要做沖洗.
放入洗碗機清洗時請置於最上層.
請勿將底座拆離本體, 以免破壞
請勿撞擊或對吸奇雙層隨行杯做不當推拍,以免導致損壞.
請勿用漂白劑, 氯化物, 有磨蝕作用或其他刺激性的化學劑來做清洗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