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 | 2024年台灣隨身碟推薦禮品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 – 金屬USB,禮品訂製, 贈品客製化

 


隨身碟客製化是一種使用USB介面連接電腦,通常透過快閃記憶體來進行數據儲存的小型可攜式儲存裝置。一般隨身碟體積極小、重量輕、可重複寫入,面世後迅速普及。客製化隨身碟有許多優點:既不佔空間、能儲存較多資料、讀寫速度較快、不會因刮傷或發黴而無法使用。

客製化隨身碟禮品隨著技術的提升變得越來越便宜,讓隨身碟的傳送速率變得更快,在外形的處理上變得更容易攜帶,甚至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定製,其中金屬USB的隨身碟更受大家喜歡。這類客製化隨身碟通過集成的技術把元件結合在一起,節省許多空間方便進行外觀上的調整。通過金屬外殼的保護,還讓金屬USB避免因為一些因外力導致隨身碟出現物理損傷的情況。

選擇金屬隨身碟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即實用又能作為公司推廣宣傳的目的,真的是一舉兩得。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訂製過程

 

隨身碟客製化

 

Step 1.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樣式


您可以於採購易的官網選擇您想要的客製化隨身碟樣式,當然您也可自行提供您想要的稿件、設計概念與專員進行討論。
 

Step 2)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容量


2GB、4GB、8GB、16GB、32GB、64GB、128GB
接著您就需要針對您的禮品需求,選擇您需要的儲存容量。

 

Step 3)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的印刷方式


絲印、彩印、雷射、壓印、移印、水轉印、UV印刷、滴膠貼紙
搞不清楚上述印刷方式的差別嗎? 點進文章
"帶你認識不同隨身碟印刷方式",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選擇吧!
這階段同時需要您提供印在客製化隨身碟禮品上的廣告logo、廣告標語的JPG或者AI圖片文檔,方便我們為您製作廣告禮品的效果圖。

 

Step 4)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禮品包裝


PP袋、PP盒、紙盒包裝、鐵盒包裝、禮盒包裝、個人訂製紙盒
最後您需要依照您的偏好,選擇適合您的禮品包裝樣式。


 

Step 5) 其他服務

 

- 預先導入文件

我們可以為您的預先導入產品目錄、廣告宣傳短片或是公司相關資訊進入您客製隨身碟中,以增加廣告宣傳的效用。

預先設置密碼保護

為防止隨身碟內的重要文件遺失或被盜用,我們也可以事先為您的客製隨身碟設置保護密碼。

貼紙、鑰匙扣環

您也可以針對您的禮品需求,加購企業貼紙或是鑰匙扣環。

 

隨身碟客製化


 

金屬隨身碟客製化禮品展示

採購易提供多種隨身碟客製化訂製禮品,其中最受歡迎的熱門隨身碟款式為金屬隨身碟客製化。用於企業贈禮等相關禮品最為合適。金屬風格顯現奢華高級風格,適用於商務辦公等使用商品。採購易提供客製化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標語製作,多種顏色均可任意搭配設計造型。歡迎詢問各式隨身碟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隨身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