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隨身碟客製化USB禮品組 | 2024年台灣熱門USB推薦

客製化USB禮品組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客製化

 

客製化USB禮品組在企業訂製禮品中通常走高端路線,因為有隨身碟的話,與其搭配的多數是周邊電子紀念品,如行動電源,無線滑鼠,健康手環等,即使不是相關電子贈品,也會選擇保溫杯,皮質卡片盒,金屬筆等看上去不會掉檔次的禮品品類。但禮品組在設計上的統一性更容易給客戶形成視覺衝擊,從而加深客戶對公司品牌的印象,還能進一步發揮創意的價值,所以仍然有不少公司在尾牙時訂製客製化USB禮品組用於饋贈員工,一些高端品牌也會用以送給VIP會員以答謝其一直以來對品牌的支持。

好的設計搭配優質的禮品能為宣傳推廣效果加成,採購易為你在全球搜羅創意新穎的公司禮品,更新禮品客製工藝,迭代紀念品製作材料,致力於為各大企業及機構組織的廣告宣傳,促銷推廣提供專業的禮品訂造服務。
 


 

客製化USB禮品組


採購易禮品公司具有各式各樣客製化USB隨身碟禮品,多種造型設計琳瑯滿目。客製化USB禮品組隨身碟禮品相當適用於企業禮品、活動贈禮、宣傳品、紀念品、股東贈禮等。獨特商務客製化USB禮品組可用於商務送禮,可訂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客製化企業標語製作。多種顏色均可任意挑選搭配造型設計。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USB禮品組隨身碟。
 

USB禮品
 


 

客製化USB隨身碟訂製過程

 

customize_usb_progress_banner2_opt

 

Step 1) 選擇隨身碟樣式


您可以於採購易的官網選擇您想要的隨身碟樣式,當然您也可自行提供您想要的稿件、設計概念與專員進行討論。
 

Step 2) 選擇隨身碟容量


2GB、4GB、8GB、16GB、32GB、64GB、128GB
接著您就需要針對您的禮品需求,選擇您需要的儲存容量。

 

Step 3) 選擇隨身碟的印刷方式


絲印、彩印、雷射、壓印、移印、水轉印、UV印刷、滴膠貼紙
搞不清楚上述印刷方式的差別嗎? 點進文章
"帶你認識不同隨身碟印刷方式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選擇吧!
這階段同時需要您提供印在隨身碟禮品上的廣告logo、廣告標語的JPG或者AI圖片文檔,方便我們為您製作廣告禮品的效果圖。
 

Step 4) 選擇禮品包裝樣式


PP袋、PP盒、紙盒包裝、鐵盒包裝、禮盒包裝、個人訂製紙盒
最後您需要依照您的偏好,選擇適合您的禮品包裝樣式。

 

Step 5) 其他服務


- 預先導入文件
我們可以為您的預先導入產品目錄、廣告宣傳短片或是公司相關資訊進入您客製隨身碟中,以增加廣告宣傳的效用。
預先設置密碼保護
為防止隨身碟內的重要文件遺失或被盜用,我們也可以事先為您的客製隨身碟設置保護密碼。
貼紙、鑰匙扣環
您也可以針對您的禮品需求,加購企業貼紙或是鑰匙扣環。

 

USB_Flash_Drive_01


 


客製化USB的容量介紹


客製化USB的使用要與電腦配合,要理解客製化USB的容量,就要先理解電腦的儲存單位。可以參考以下表格。
 

單位 說明
Bit 電腦中最基本儲存單位也是最小單位
Byte 1Byte = 8Bits
KB (Kilo Byte) 1024 Bytes、 210 、 千位元組
MB (Mega Byte) 1024KB 、 220 、 百萬位元組
GB (Giga Byte) 1024MB 、 230 、 十億位元組
TB (Tera Byte) 1024GB 、 240 、 兆位元組
PB (Peta Byte) 1024TB 、 250 、 千兆位元組
 


訂製客製化USB的製作,會包含所謂的快閃記憶體(flash memory)晶片,這也是我們得以儲存各式資料的關鍵,而每個客製化USB的容量(capacity)大小,會根據快閃記憶體晶片的堆疊數量而有所不同。另外,由於此晶片的堆疊是以2進位倍數計算而得(數學上,我們可以寫成2n),因此,我們很難在市面上看到3、5或7GB這樣容量的宣傳客製化USB。
 

 

(1) 為什麼電腦裡顯示的容量比USB標示的少呢?


主要是客製化USB製作廠商所使用的容量換算方式與電腦上容量換算方式不相同,客製化USB製作廠商所使用的換算方式是:1GB=1000MB,而在電腦系統的計算方式則是:1GB=1024MB。所以就造成了在電腦上看到的USB容量大小與我們購買USB時表面標明的大小不一致了。常常出現系統上所看到的USB容量呈現「縮水」的訂製困惑。
 

 

(2) 那麼上述的這些容量到底能裝多少資料或檔案呢?


客製化USB禮品的容量非常多元,前期剛問世時,最小曾出到8MB;但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圖片影像的質量愈來愈高,後來開始以GB為主流單位。常見的有4GB、8GB、16GB,到現在更出現128GB、512GB,甚至1TB等容量。

以一個 2GB的USB為例,可以提供檔案存取的記憶體大約容量為 1905 MB (1.86GB)。MP3檔案4MB,標清畫質的2小時電影檔案以計算。2GB大約可以存放318張6MB的照片、476首4MB 左右的MP3音樂,或是3.81部的500MB的mepg電影。

USB_Flash_Drive_10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