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手錶及時鐘 | 2024年台灣手錶推薦

客製化手錶及時鐘


時鐘簡稱為鍾,所有計時裝置都可以稱為計時儀器。鐘錶在現代漢語中一般有兩層含義,一是各類鐘和表的總稱,另一個是專指體積較大的表,尤指機械結構的有鐘擺的鐘。手錶亦可以算是鍾的一種,但一般的鐘都是指較大型,不是常常可以隨身攜帶的。

客製化手錶進水如何處理? 方法一、客製化手錶如被水浸濕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厘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客製化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復多次使用。
 


 

客製化手錶及時鐘選購指南


客製化手錶



智慧手錶又稱智能手錶或藍牙手錶,其中也有另外分出運動手環類別,而他們的價格與功能也不盡相同,那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購買到適合自己的智慧手錶,同時又不損荷包呢?
 

智慧手錶VS運動手環

  

智慧手錶:


智慧客製化手錶的錶面通常較大,較大螢幕可以更清楚看訊息與時間等其他資訊,甚至播打電話與收聽音樂,智慧手錶也有較多與智慧手機一樣齊全的功能,正因如此智慧手錶的價格會比運動手環要來的高。
 

運動手環:

 


運動手環的錶面較小,故接收訊息時能看到的內容有限,而它的功能通常包含手機所沒有的例如偵測運動與健康資訊,但一般並不包含接聽電話與音樂等功能,為了方便運動因此配戴起來較為輕巧,就像是一般手環一樣的尺寸,故稱為運動手環,當然價格也會比智慧手錶便宜。
 


客製化手錶

如何選購智慧客製化手錶

 

一、價格高低

 

價格幾乎是每個人的第一種考量因素,市面上的手錶從幾百元到幾萬元都有,因此首先要先查資料或爬文,看看自己要購買的智慧手錶或運動手環的規格與評價有沒有符合預期,以及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必要購買價格偏高智慧手錶,避免購買到智慧手錶不只昂貴,且又有許多自己不需要的功能。
 

二、外觀偏好


有的人配戴智慧客製化手錶其中一個原因也有可能是為了時尚或流行,若您很在意手錶錶面與錶帶的形狀、大小或顏色,可以先了解有興趣的智慧手錶或運動手錶是否可以更換錶帶,以及錶面是否可以進行個人化設定,智慧手錶如果放上自己喜歡的桌布還有顏色好看的錶帶,對於注重外觀的人來說肯定又是不一樣的心情了。
 

三、系統規格


可能會有部分忽略掉手錶的系統規格,如果買了一支只支援IOS智慧手錶,而自己的手機卻是安卓的,無法進行連接就白白花錢了,所以在購買之前不妨看一下自己的手機與智慧客製化手錶的規格是否兼容。

以下簡單補充市面上較主流的智慧手錶與運動手環的系統規格:

WatchOS:只支援IOS。
Wear OS by Google:可支援IOS與安卓。
Tizen:三星所開發的系統,因此較適用於三星系列產品。

 

四、電池續航


電池續航無疑是智慧手錶最重要的一點,畢竟如果客製化手錶沒電可是會很麻煩的,而論續航力的話則是運動手環較佳,因為它的功能較簡單因此像對不容易耗電,而功能較多樣的智慧手錶則較為耗電,選購前可以參考電池的容量再進行購買,順便一提,一般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之下,手錶續航可維持在四週左右。
 

五、基本功能


購買智慧手錶與運動手環之前,必須先確認該款手錶的基本功能,首先是運動與健康偵測功能,包含偵測脈搏、計算卡路里與步數不論是功能多元的智慧手錶或功能簡單的運動手環,這都算是基本配備之一,再來是接收訊息的部分,我們在配戴智慧手錶或運動手環時其中一個目的也是為了可以快速看到訊息,例如Line、簡訊與e-mail等,總而言之,購買前記得看該款客製化手錶是否有運動與健康偵測功能、訊息顯示功能等。

 

六、是否防水


花錢買了一支智慧客製化手錶或運動手環,可不想因為碰到水而損壞吧,其實防水有分等級的,例如沒有防水、防潑水到潛水等級都有,購買前記得查看看該款手錶是哪一種等級,以及確認自己的使用習慣與方法。

 

客製化手錶

 

七、附加功能


不同品牌以及不同型號的智慧客製化手錶與運動手環都有其主打的功能,而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智慧客製化手錶的功能也越來越多,例如直接撥打電話、聽音樂、GPS定位、遙控拍照或錄影、行動支付等功能,當然功能越齊全價格越高,這就要看自己的需求有哪些了。

 
customized-clock-smartwatch-purchase-3

 

客製化手錶及時鐘禮品展示


採購易擁有超多款式客製化手錶及時鐘禮品,如 : 環保時鐘、LED時鐘、運動手環、運動手錶、造型手錶、多功能手錶、防水手錶、創意手錶等多項客製化手錶禮品。獨特客製化手錶禮品採用高品質材料製成時間誤差少,產品耐用價格實惠。客製化禮品享有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服務,多樣化豐富色彩任意挑選搭配設計造型。歡迎查看更多客製化手錶及時鐘禮品訂製服務。
 


客製化手錶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