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藍牙音箱
20034

藍牙音箱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85x70MM
物料 木质
廣告位材料 木质
產品顏色 黑胡桃色/橡木色
產品淨重(克) 260G
樣辦時間 7Day
生產時間 15Day
藍牙音箱
客製化藍牙音箱禮品
客製化藍牙音箱禮品
客製化藍牙音箱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提供的喇叭揚聲器,採用85x70MM的木质材料,搭配黑胡桃色或橡木色,淨重只有260G,小巧便攜,樣辦時間只需7天,生產時間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是客製化禮品的最佳選擇。
喇叭揚聲器可以應用於各種活動,無論是家庭聚會、商業活動、音樂表演,都能提供豐富的聲音效果,讓活動更加熱鬧。此外,喇叭揚聲器也可以應用於商業環境,如餐廳、咖啡廳、酒吧等,可以播放背景音樂,讓客人在環境中更加舒適。
除了應用於娛樂場所,喇叭揚聲器也可以應用於各行各業,如教育界,可以用於演講、講座等,讓聽眾更加清晰的聽到演講者的聲音;在醫療行業,可以用於病房,為病人提供更好的聽覺體驗;在廣告行業,可以用於廣播廣告,讓更多人聽到廣告信息。
喇叭揚聲器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聲音傳播器,它也是一個象徵,象徵著溝通、交流、分享,它可以把聲音傳遞出去,也可以把感動傳遞出去,讓人們更加了解彼此,更加和諧共處。採購易提供的喇叭揚聲器,可以滿足您對於聲音的需求,讓您的活動更加熱鬧,讓您的聲音更加清晰,讓您的感動更加傳遞。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台灣電力
台灣電力
財團法人台灣綜合研究院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