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行動電源 | 2024年台灣3C推薦

1 2 3 4
1 2 3 4

客製化行動電源禮品、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行動電源的移動性是指產品能在移動狀態下(例如旅遊,開會,充電器不在身邊或不方便充電情況下)發揮其功用,即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不受局限地給數碼產品供電或充電,真實地給人以踏實感,使生活和工作的品質得以提升。客製化行動電源的通用性是輸出接品目前市場最為通用的端口:USB端口。 USB端口能夠適合最大範圍的數碼產品。即移動電源能夠為手機、MP3、MP4、PDA、遊戲機、藍牙耳機、數碼相機、CD播放機、复讀機、數碼攝像機、便攜式DVD、手提電腦等多種數碼產品服務。其實,不僅如此,Power Bank可以通過usb電纜線使用在任何符合USB On-the-Go (USB-OTG)的便攜型設備(USB電燈,USB眼睛按摩器,USB電熱咖啡壺等等)上,作為移動的最方便的電源供應。

使用客製化行動電源產品(Portable Power Charger),還需注意兩個問題,一,移動電源的輸出電壓須在5.3±0.5V的範圍內,否則不能給某些品牌手機充電;二,中轉接頭一定要匹配,移動電源產品的使用原理是通過USB連接線給數碼設備充電的,連接線帶USB接口的一端連接移動電源產品,而另一端接數碼設備,因此另一端的接口就必須跟數碼設備的接口一致,否則無法充電。
 


 

客製化行動電源容量介紹

 

客製化行動電源

瞭解完行動電源的認證標誌,然後我們一起來看看一個很多“000”的數字串。1000mAh、2000mAh、5000mAh、10000mAh、20000mAh……看到這些數字的選擇,改如何下手呢?現在就為大家介紹這組數字——行動電源的容量。關於這組數字,中間還有很多貓膩,我們會在另外篇幅中為大家解答。

客製化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的電芯一般都是普通的鋰電芯(18650電芯,與5號電池很相像)和聚合物電芯。

客製化行動電源


由於鋰電芯一般的工作電壓是3.7V(聚合物電芯ATL584292一般的工作電壓是3.7V), 但輸出必須升壓到5V, 加上過程中一定會因升壓效率高低、控制版與線材阻抗、產生電能轉換損耗( 轉換效率88%-70%不等), 所以行動電源可使用的電量大概只有內部電池總容量的60%左右(視轉換損耗程度),計算公式如下:

行動電源可使用的電量 (又稱額定容量)= 行動電源電池容量x V(鋰電池工作電壓3.7V / 升電壓5V)x行動電源轉換效率(80%)。
「額定容量」=「電池實際標示容量」×「電壓轉換」×「轉換耗損(轉換率)」

套上上面的公式:10,000mAh(實際容量)×3.7V/5V x 80%耗損(因行動電源而異) =5920mAh(額定容量)。

得出的結論是在同等的容量下,行動電源的轉化率越高,就意味著它能給你的手機充更多的電。

客製化行動電源


實際應用中,還有其他因素影響行動電源的額定容量。影響行動電源“縮水”的原因如下:
1、放电速度:行動電源的放電速度:電流大會導致效能降低。使用1安輸出電流給手機充電速度較慢,但能多輸出幾個百分點的電能。輸出電流設定為2安,充電快耗能也多。
2、極端溫度:除此之外,電池不喜歡極端溫度。如果行動電源放在過冷(0℃以下)或者過熱(40℃以上)的地方,隨著時間推移,電芯電量也會流失。極低或極高的溫度甚至可能給行動電源電芯造成永久性損害。
 


 

 

客製化行動電源介紹


客製化行動電源

手機不離身的您,是不是常常擔心手機快沒電呢?在採購易你總能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到不同接口和容量的行動電源。充飽充滿的客製化行動電源,讓你工作一整天也不擔心!近來行動電源搜尋熱度大增,許多行動電源6000mAh、行動電源8000mAh、行動電源10000mAh⋯還有很多行動電源都很棒。這裡都有且皆能客製化的行動電源,能創造精緻的客製禮贈品,企業禮贈品,尾牙禮品,展覽周邊商品,替送禮者將心意傳達到對方的心裡。

客製化行動電源


隨著現代對電子產品資訊和娛樂需求的增長,我們周圍有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與此同時,這些智能禮品的普及,對電量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行動電源更適合人們外出時使用。行動電源上一串串的數字符號,蘊含著什麼意思?生活中,我們有該如何挑選?請參閱行動電源容量計算


行動電源

電子產品產品更新換代,行動電源從外形到附加功能也不斷改變,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為電子產品充電是其最主要目的。輕巧靈便的設計,時尚的外觀,便捷的特性,無疑不彰顯著行動電源的優越性,再加上它的實用性。又怎麼會不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呢? 行動電源的地位也就顯得越來越重要了。市場中宣傳著各式各樣的行動電源,你又用過以下哪裡款式的行動電源紀念品呢?
« 行動電源的類型

  客製化行動電源

行動動電源除了為我們的電子產品充電外,我們更要好好利用。行動電源的C位確保以後,旁邊的小花小草呢,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一下行動電源的搭檔。


客製化行動電源
 
認識過來行動電源的內涵,外面更不能忽視。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行動電源那層外殼,又能搞出什麼花樣。行動動電源的印刷面積比較大,可以做兩面印刷,印照片,客製化logo, 客製英文刻字,都可以。


  客製化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用著是挺方便。攜帶方便,款式多樣。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行動電源使用的同時也需要好的保養和維護,這樣行動電源的使用壽命更長,這樣才能讓它們為我們更好的服務。


客製化行動電源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