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MIFA 無線音訊禮品 – 藍牙音箱, 電子禮品, 客製紀念品


MIFA禮品專注於戶外無線音訊領域的研發和製造,在美國、德國、西班牙、丹麥等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暢銷的國際性品牌,素以年輕、運動、活力的品牌特質、完美的音質和精細的做工而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MIFA提出“Just enjoy”的口號,主張年輕人堅持真我,享受自己的音樂節拍,宣導人們親近自然,去戶外盡情撒野,為都市心靈鬆綁。

MIFA戶外音箱的概念起源於美國加州。陽光燦爛的海灘、狂熱的戶外音樂節、野外派對、街頭個性十足的滑板少年。設計師將熱情濃烈的加州元素完美糅合到了MIFA的設計中,音箱禮品簡約但是製作精細,色彩運用大膽強烈,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時,力求將禮品打造成精妙的藝術品。這亦是SourceEC推薦此品牌禮品的重要原因之一,隨著時代的變化,音樂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無線音箱在室內外亦可使用,使貴公司的宣傳推廣起到更好的效果。